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文版首款预告和先导海报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文版首款预告和先导海报曝光。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已经确定将要在中国上映,官方在今天(5月11日)发布了中国版的首款预告和先导海报,哆啦A梦和大雄他们来到南极,开启全新大冒险。

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已经确定将要在中国上映,官方在今天(5月11日)发布了中国版的首款预告和先导海报,哆啦A梦和大雄他们来到南极,开启全新大冒险。

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开本作的上映时间,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将于近期和大家见面。

《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首曝预告:


在预告中,哆啦A梦和大雄、静香、小夫一起来到南极大陆,强烈的暴风雪、崩塌的冰山、神秘的城堡和骑着萌宠的红发少女的依次出现预示着伙伴们的南极之行充满危机,二期哆啦A梦也被带走了,并且被冻到了冰块中。官方同时发布的四组海报中,哆啦A梦五人组或头戴竹蜻蜓、或乘坐雪橇,满脸的喜悦溢出屏幕,也意味着南极探险趣味多多。电影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八一电影制片厂译制。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哆啦A梦:大雄的南极冰冰凉大冒险》中文版首款预告和先导海报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4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