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与老牌眼镜店合作推出《黑子的篮球》动漫周边眼镜:绿间主题眼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万代与老牌眼镜店合作推出《黑子的篮球》动漫周边眼镜:绿间主题眼镜。近日,万代与老牌眼镜店合作推出《黑子的篮球》动漫周边眼镜:绿间主题眼镜,虽然外表看起来有些普通,但它的价格却不容小觑。

在《黑子的篮球》里,绿间真太郎的眼镜形象深入人心。近日,万代与老牌眼镜店合作推出《黑子的篮球》动漫周边眼镜:绿间主题眼镜,虽然外表看起来有些普通,但它的价格却不容小觑。

万代与老牌眼镜店合作推出《黑子的篮球》动漫周边眼镜:绿间主题眼镜。

本款主题眼镜还原了绿间真太郎在设定里的标准造型,采用下框的结构使镜片嵌入其中。由于眼镜由鲭江老店的匠人手工打造,因此价格也突破1.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910元),成为《黑子的篮球》系列又一个名贵的周边。

据悉,万代与鲭江眼镜店合作推出的《黑子的篮球》绿间真太郎主题眼镜将于今年9月开始发售,价格为15120日元(含税)。此外,购买者还将获得搭配的眼镜盒、眼镜布和吊坠作为赠品。

游民星空

商品详细情报

  商品名称:万代×鲭江眼镜店《黑子的篮球》绿间真太郎主题眼镜

  发售日期:2017年9月

  商品价格:15120日元(含税)

  商品材质:醋酸纤维(眼镜框)、极细纤维(眼镜布) 


本文标题:万代与老牌眼镜店合作推出《黑子的篮球》动漫周边眼镜:绿间主题眼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houbian/424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