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突然在推特上首次指名寻找漫画家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突然在推特上首次指名寻找漫画家。《少年JUMP》编辑部发布通知,在投稿参加第93次手塚奖的漫画家里有个笔名叫“藤村どら”的人请尽快与编辑部联系。

作为日本三大漫画杂志之首,《周刊少年JUMP》一直给人一种业界大佬的感觉。但《周刊少年JUMP》也一直在衰落,网络平台的兴起让《周刊少年JUMP》的销量日渐下降,优秀作品的陆续完结甚至让粉丝调侃如今的JUMP就是《周刊少年航海王》。昨日,《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突然在推特上首次指名寻找漫画家,不知道是这位漫画家太优秀,还是《周刊少年JUMP》真的已经无计可施了。

万策尽!《JUMP》编辑部首次指名寻找漫画家

万策尽!《JUMP》编辑部首次指名寻找漫画家

《少年JUMP》编辑部发布通知,在投稿参加第93次手塚奖的漫画家里有个笔名叫“藤村どら”的人请尽快与编辑部联系。这条寻人启事在4月24日便刊登在《JUMP》官网上了,这么久都没来联系,如果是以前的编辑部应该也懒得鸟这新人了吧。然而现在还在推特上指名寻找这位漫画家,看来编辑部对这位新人志在必得,果然还是因为他投稿的作品太有趣了吗?


万策尽!《JUMP》编辑部首次指名寻找漫画家

对于这件事情,日网友纷纷表示:“《周刊少年JUMP》发这种推特还是第一次。”“我也想看让编辑部做到这种地步的漫画。”“难道有富坚那样的人才出现了?”“喂,别这样啊,咱多不好意思的。”“编辑部在推特上指名寻找漫画家我还从没见过。”“就算没有给具体身份也想采用的漫画家,到底是何方神圣?”“非常有少年漫画风格的发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周刊少年JUMP》编辑部突然在推特上首次指名寻找漫画家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4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