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重启咲良田》OP歌曲《Reset》的MV以及单曲详情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重启咲良田》目前正在热播中,由知名女声优兼歌手牧野由依为动画《重启咲良田》演唱的OP歌曲《Reset》的MV以及单曲详情公开。

由河野裕创作、椎名优插画的轻小说改编的TV动画《重启咲良田》目前正在热播中,由知名女声优兼歌手牧野由依为该演唱的OP歌曲《Reset》的MV以及单曲详情也于今天(5月10日)公开。

陛下,您的Flash插件已过期,无法播放视频了

建议您……

      升级 Flash 插件

今天公布的《Reset》MV是时长不到一分半的短版,MV中可以看到牧野由依在手账中翻出一张高中教室的老照片,随后她回到了照片中的教室。MV中过去与现状交织,突出了“Reset(重启)”的主题。该MV的完整版将收录在单曲的初回限定盘A中。

牧野由依演唱《重启咲良田》主题曲真人MV公布

单曲《Reset》的详情及封面也已公开,该单曲将于2017年6月7日发售,分为初回限定盘A、初回限定盘B、通常盘三种类型发售,主要收录《Reset》《Colors of Happiness》两首歌曲。初回限定盘A封面为《重启咲良田》动画封面,附带的DVD中将收录完整版MV以及拍摄花絮,初回限定盘B的DVD中收录的则是《Reset》录音的纪录片。

牧野由依演唱《重启咲良田》主题曲真人MV公布

动画《重启咲良田》改编自河野裕创作、椎名优插画的同名小说,由david production制作。动画于2017年4月5日在TOKYO MX首播。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重启咲良田》OP歌曲《Reset》的MV以及单曲详情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4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