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魔法少女挑错了啊》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漫画《魔法少女挑错了啊》第一卷单行本发售。魔法少女挑错了啊!漫画 ,看起来美丽清纯的大小姐其实是个太妹,暴力女!这笑话对寻找契约者的守护神来说,一点也不好笑……

魔法少女挑错了啊!漫画 ,看起来美丽清纯的大小姐其实是个太妹,暴力女!这笑话对寻找契约者的守护神来说,一点也不好笑……

魔法少女为了拯救地球而战,但由于伤亡严重,人员缺少,吉祥物们不得不到处传销洗脑。看完《魔法少女小圆》《魔法少女育成计划》等作,相信不少少女已经擦亮眼睛,拒绝丘比式传销。双龙的《魔法少女挑错了啊》近日发售第一卷单行本,连不良少女也被选上当魔法少女,这个世界要完了!

  

《魔法少女挑错了啊》是双龙在漫画网站“Kurage Bunch”上连载的漫画。讲述宇宙守护者咪卡(丘比的同类)到人间寻找合适的妹子当魔法少女,看到容貌出众的少女真风羽华代就移不开眼睛了。没想到这是一个问题少女,抽烟干架样样行,连恶魔都不是她的对手。华代答应当魔法少女的原因竟然是可以到处干架,最后把咪卡和不良少年都收为小弟了。

  

绅士和恶魔最为关注魔法少女的变身过程,毕竟有福利嘛。不然谁肯乖乖停下来看你大喊一声变身,却不趁此机会偷袭呢?

  

  

很傻很天真的妹子都被你们坑完了,不是断头就是被迫与其他妹子相爱相杀……

  

不小心选了一个问题少女当魔法少女,这真是人间悲剧啊。此作如果顺利连载下去,相信动画化的机会还是很高的。毕竟大家看多了纯良妹子黑化成魔女,看不良少女变身魔法少女还是比较新鲜的。魔法吉祥物如果不进化,迟早也会丢工作。


本文标题:漫画《魔法少女挑错了啊》第一卷单行本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43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