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漫画《网球王子》作者称不想输给奇幻漫画遭网友吐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网球王子》作者称不想输给奇幻漫画遭网友吐槽!近日,漫画《网球王子》的作者许斐刚在一个访谈节目中称,他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的漫画不输给同在《JUMP》上连载的其它奇幻类漫画,引起漫迷吐槽。

《网球王子》这部漫画可以说是颠覆热血体育漫画的很多常识,像动不动就把对手打飞,选手受伤这都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之后还有打完一场比赛,场地上都是网球砸出来的的坑,还能打出光速球和黑洞的理由...可以说《网球王子》已经完全是一部超出常识的奇幻漫画了。

近日,漫画《网球王子》的作者许斐刚在一个访谈节目中称,他这样做是为了让自己的漫画不输给同在《JUMP》上连载的其它奇幻类漫画。话说这种理由真是让人无力吐槽,你画的明明是运动类漫画吧?为什么不想要输给奇幻漫画呢?不过网友们也是纷纷吐槽:许斐刚老师你已经真的做到了。

这是《网球王子》作者许斐刚和《黑子的篮球》作者藤卷忠俊的一次对谈,其中藤卷忠俊对《网球王子》中很多场景表示震惊:“《网球王子》做为网球漫画,为什么不时出现选手缠绕著力量氛围,超高速移动,分身,把人轰飞到观众席,甚至还有夺走对手五感等等让读者惊愕的场景呢?”。对此许斐刚很直白的表示:“既然在Jump上连载漫画,就不想输给那些奇幻漫画啊。想让孩子们也品味到彷彿像是在进行战斗般那样的热烈高潮迭起”。好吧,这真的是在在战斗啊。

对此,很多网友也是纷纷表示:“好吧,你真的是做到了完全不输奇幻漫画”“这就是你画杀人网球的理由?”“你已经赢了,真的。我一直以为网王就是奇幻漫画”。看来大家对这样的理由真是无力吐槽,《网球王子》漫画早就已经是奇幻漫画了,接下来就看王子们什么时候开始用网球来保护地球了。

  

  

  


本文标题:日漫画《网球王子》作者称不想输给奇幻漫画遭网友吐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4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