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距离完结还剩下两卷单行本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距离完结还剩下两卷单行本。《妖精的尾巴》上周上映的第二部剧场版正式开启漫画最终章的剧情,漫画作者真岛浩在最新的杂志告知中表示《妖精的尾巴》距离漫画完结还剩下两卷单行本,希望读者能见证纳兹他们的故事到最后。

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距离完结还剩下两卷单行本。

讲谈社的《少年 Magazine》系漫画杂志上有不少不错的少年漫画作品,甚至是盖过了集英社 Jump 系少年漫画的风头,像是《进击的巨人》(别册少年 Magazine)、《妖精的尾巴》、《七大罪》都是讲谈社的台柱型少年漫画。而《妖精的尾巴》上周上映的第二部剧场版正式开启漫画最终章的剧情,漫画作者真岛浩在最新的杂志告知中表示《妖精的尾巴》距离漫画完结还剩下两卷单行本,希望读者能见证纳兹他们的故事到最后。

《妖精的尾巴》漫画距离完结还剩两卷单行本内容

真岛浩在杂志告知中稍微说明了一下《妖精的尾巴》第一部剧场版和第二部剧场版在剧情立意上的不同之处,真岛浩表示不知道第二部剧场版的最终决战感有没有表现出来,本来对于妖尾庞大沉重的故事自己就一直有所不安,《妖精的尾巴》是从愉快的冒险,在路途上解决各种问题这样的感觉,开始连载的作品。但伴随着连载时间越来越长,只有这种剧情大家都会厌烦的。上次的剧场版动画剧情相当的沉重,这回的剧场版本来是想做个轻松的故事,但后来才发现又变成了类似庞大战争一般的故事。但这次的剧场版与上一次有着决定性的不同,这次纳兹不是为世界而战,这次是为了公会为了自己的伙伴而战。在  EDOLAS 篇的剧情中纳兹说过「我们是为了生存进入了公会,世界怎么样关我何事」

虽说这个台词对于少年漫画主角来说是暴言了,但当初纳兹的这句台词就是这次第二部剧场版的基础概念,为了生存为了伙伴而战,这就是纳兹自己的正义。真岛浩说自己很喜欢纳兹还想画新的故事新的角色,但妖尾距离漫画完结还剩下两话单行本,自己也觉得有点寂寞。而真岛浩在《妖精的尾巴》完结后还将迅速的推出自己的新作,在感谢粉丝多年对作品的支持外,真岛浩希望大家能见证妖尾见证纳兹的故事到最后一刻

说起来《妖精的尾巴》这次的剧场版也是平野绫从美国短期留学归来后参与的首部剧场版动画配音工作,平野绫在自己的instagram 上也晒出了自己与妖尾其他声优的合影,包括钉宫理惠、柿原彻也。另外平野绫的代表作之一《幸运星》的音乐精选集 CD 将在 8 月 2 日发售,包含 4 张 CD 以及畑亚贵、神前晓等当初《幸运星》音乐创作者的对谈,最重要的是京都动画将为这张专辑绘制全新的幸运星官图,期待未来某天京阿尼也炒一把冷饭将《幸运星》再度动画化。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妖精的尾巴》距离完结还剩下两卷单行本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42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