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轻小说《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第 16 卷上下卷将6月发售 即将迎来完结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10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轻小说《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第 16 卷上下卷将在6月发售,即将迎来完结。 MF 文库 J 正式宣布《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的小说原作第 16 卷上下卷将在 6 月 25 日同时发售,《机巧少女不会受伤》这部作品就此完结。

4 年前的老婆,《机巧少女不会受伤》小说原作第 16 卷 6 月 25 日发售作品就此完结

将近 4 年前《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的 TV 动画播出,卖萌醋劲极大的女主角夜夜当时也是不少人的老婆,而且 ED 也是电波洗脑曲风靡一时。今天 MF 文库 J 正式宣布《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的小说原作第 16 卷上下卷将在 6 月 25 日同时发售,《机巧少女不会受伤》这部作品就此完结。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是海冬零儿撰写,LLO 担任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故事的主角是来自日本背负着复仇使命的赤羽雷真,以及陪伴在赤羽雷真身边的自动人偶夜夜,赤羽雷真对于自己作为一名人偶师比较不自信,但实际继承了赤羽一族的血脉,在加上对夜夜等自动人偶将对方作为真实人类平等对待,以及乐于助人的男主角必备属性,让赤羽雷真在皇家机巧学院中还收了后宫。

这次的第 16 卷小说副标题为 Facing “Machine doll II 分为上下两卷,上下两卷总计 496 页,在 2015 年 9 月 25 日第 15 卷发售后时隔 1 年 9 个月《机巧少女不会受伤》迎来了新一卷的故事也是最后的大结局。本身第 15 卷小说就与第 14 卷隔了一年,虽然是难产型的大结局但也比最后彻底坑了好。


本文标题:日本轻小说《机巧少女不会受伤》第 16 卷上下卷将6月发售 即将迎来完结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