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漫画《中国怪谈》《嗜谎之神》漫展签绘 幽丽COSER引爆全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网易漫画《中国怪谈》《嗜谎之神》漫展签绘 幽丽COSER引爆全场。在刚结束不久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以及上海COMICUP20魔都同人祭中,网易漫画人气漫画家十日十月、庸鬼带着各自作品《中国怪谈》、《嗜谎之神》举办了粉丝签绘,反响热烈。另外,《嗜谎之神》中女性人气角色幽丽凭借可爱靓丽的外形俘获各路美少女,CP20漫展现场数十名幽丽COSER齐上阵,引爆全场。

在刚结束不久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以及上海COMICUP20魔都同人祭中,网易漫画人气漫画家十日十月、庸鬼带着各自作品《中国怪谈》、《嗜谎之神》举办了粉丝签绘,反响热烈。另外,《嗜谎之神》中女性人气角色幽丽凭借可爱靓丽的外形俘获各路美少女,CP20漫展现场数十名幽丽COSER齐上阵,引爆全场。

  第十三届杭州国际动漫节网易漫画漫画家十日十月、庸鬼签绘现场

  《中国怪谈》与《嗜谎之神》作为网易漫画站内头部优秀作品,长期占据站内人气榜、打赏榜前几名。《中国怪谈》描述了“小智的一万种死法”,漫画想象力丰富,剧情情节紧凑有趣,黑白条漫的展现方式更加适合用户移动阅读。《嗜谎之神》则讲述了中学生乌明路因为平日多次撒谎,被系统判定为“恶人”,导致吸引了名为“业障”的怪物的注意,随后谎言监察者怜恩受命帮其抵挡“业障”并助他改掉撒谎的坏习惯的一系列故事。其中幽丽作为作品中少有的女性角色,凭借活泼讨巧的人物设定、可爱靓丽的人物形象,深受粉丝喜爱并进行自发安利传播,此次CP20漫展中众多知名Coser扮成幽丽并组织快闪,引发大量关注。


  CN:X魅


  CN:乃玉


  CN:奶果


  CN:桃昔

《中国怪谈》与《嗜谎之神》作为网易漫画点击破亿人气作品,不仅内容优秀还拥有着庞大的粉丝基础。日前,网易漫画选取杭州、北京、南京、成都等城市举办《中国怪谈》粉丝节全国巡回,漫画家十日十月亲临现场与粉丝进行近距离接触与互动,接受粉丝提问,分享创作灵感与趣事,结合周边、海报或单行本等进行签绘活动,现场互动活跃、气氛热烈。5月14日,全国巡回粉丝节将于广州1200Books书店迎来本季度最后一站,敬请期待。


本文标题:网易漫画《中国怪谈》《嗜谎之神》漫展签绘 幽丽COSER引爆全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4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