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再创佳绩,勇夺收视第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近日,《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再创收视佳绩,勇夺广东省网时段排名第一。《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冒险喜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将于2017年寒假亮相。喜羊羊创作团队表示,续集是反转再反转的剧情,阵阵搞笑攻势以及新配角和道具将陆续曝光,展现一个神奇的冒险世界。

近日,《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再创收视佳绩,勇夺广东省网时段排名第一。

欢笑不断,嘻嘻哈哈闯天下

《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原班人马打造的动画冒险喜剧《喜羊羊与灰太狼之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将于2017年寒假亮相。喜羊羊创作团队表示,续集是反转再反转的剧情,阵阵搞笑攻势以及新配角和道具将陆续曝光,展现一个神奇的冒险世界。

《深海历险记》讲述的是喜羊羊、灰太狼争夺“海洋之星”碎片的故事。秉承“嘻嘻哈哈,游遍海底闯天下”的故事主旨,小羊们与灰太狼将抱着乐观心态,探索神奇海洋。随故事开展,小羊们将逐步成长,展示出勇敢、坚强、团结、乐于助人等“羊”光正能量。


本文标题:《嘻哈闯世界Ⅱ——深海历险记》再创佳绩,勇夺收视第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41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