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7话先行图放出 萝莉土地神又被调戏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7话先行图放出 萝莉土地神又被调戏。《怪怪守护神》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修好被破坏的神社,萝莉菊理不得不向附近的土地神金山桑借钱,然而她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却是新灾难的开始。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7话先行图已公布。为了修好被破坏的神社,萝莉菊理不得不向附近的土地神金山桑借钱,然而她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却是新灾难的开始。

无家可归的菊理和黑耀暂时寄住在加贺见的家中,为了将破坏的神社修复好,大家每天节衣缩食,黑耀也尽可能赚到更多钱而四处奔走打工。考虑到一直这样下去也无法解决问题,菊理终于下定决心找到了附近的同行土地神“金山毘売神”寻求帮助,希望能借到一些钱缓解危机。

然而大家没有想到的是,金山桑是一个十足的萝莉控变态,当她看到菊理那含苞待放的娇弱身体后,这位土地神居然提出要让加贺见等人参加一场特殊的“游戏”?莫非又有不堪入目的画面将要出现了吗……

《怪怪守护神》动画第7话《金山さん》先行图:


《怪怪守护神》是浜田义一创作的鬼怪题材漫画作品,至今已连载约9年时间,改编TV动画于2017年4月开播。故事主人公加贺见一也某日突然遭遇了不可思议的袭击,而在千钧一发之际将一也救下的,竟然是母亲遗物腰带所幻化成的付丧神“桐叶”。就这样,少年与付丧神少女开始了无厘头的爆笑同居生活……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怪怪守护神》第7话先行图放出 萝莉土地神又被调戏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