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C电影《神奇女侠》首张中文海报曝光 6月2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DC电影《神奇女侠》首张中文海报曝光 6月2日与北美同步上映。近日消息称《神奇女侠》将在6月2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并放出首张中文海报。目前,这一消息还未得到官方回应。

曾经报道过DC超级英雄电影《神奇女侠》国内已经过审,近日又有消息称《神奇女侠》将在6月2日与北美同步上映,并放出首张中文海报。目前,这一消息还未得到官方回应。

《神奇女侠》释出全新中文海报 或6月2日同步北美上映

DC电影《神奇女侠》首张中文海报爆出 6月2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神奇女侠》电影的故事将从传奇诞生的源头展开,为观众打造出一个完整的超级女英雄故事:亚马逊公主戴安娜原本生活在天堂岛上,那里的居民都长生不老拥有神力。一起意外事件导致戴安娜离开家乡,与男友一起来到现实世界、她带着她的火神之剑、守护银镯、真言套索、神力护盾等武器,化身神奇女侠来到伦敦拯救人类。


影片由导演派蒂·杰金斯执导,盖尔·加朵继《蝙蝠侠大战超人》之后再次出演神奇女侠一角,《星际迷航》系列的“柯克船长”克里斯·派恩饰演神奇女侠的男友史蒂夫。影片将于6月2日在北美公映。


本文标题:DC电影《神奇女侠》首张中文海报曝光 6月2日与北美同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1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