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主要角色柚由声优大野柚布子出演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主要角色柚由声优大野柚布子出演。近日,官方宣布《此花亭奇谭》动画主要角色柚由声优大野柚布子出演,作为一个2016年刚出道的新人,现在依然是水嫩时期,不知道本作能否让她一炮走红呢?

《此花亭奇谭》在漫画单行本第5卷上宣布了动画化消息,《此花亭奇谭》是由日本漫画家天乃咲哉作画的漫。近日,官方宣布《此花亭奇谭》动画主要角色柚由声优大野柚布子出演,作为一个2016年刚出道的新人,现在依然是水嫩时期,不知道本作能否让她一炮走红呢?

新人瞩目!《此花亭奇谭》主役声优发表

大野柚布子在推特上表示:获得了演绎TV动画《此花亭奇谭》里柚的机会。为了将一直都拼命努力的柚酱的魅力尽量传达给大家,我会尽全力努力的,请大家多多指教。

新人瞩目!《此花亭奇谭》主役声优发表


《此花亭奇谭》讲述了一个这样的故事:位于梦境与现实的夹缝之间,宛如桃花源般的狐之旅馆——此花亭。无论是神怪或鬼魂,都可来此小酌两杯,稍事歇息。新加入这个大家庭、成为服务员的柚将会在这里获得怎样的体验?此花亭的服务员除了柚之外,还有认真且不苟言笑的皋、外表可爱但毒舌的莲、像个男孩子般的枣、沉默寡言的樱以及服务员之长桐,而柚又该如何跟大家相处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此花亭奇谭》主要角色柚由声优大野柚布子出演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