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文社漫画《Slow Start》宣布 TV 动画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芳文社漫画《Slow Start》宣布 TV 动画化。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改编动画在 2017 年 4 月新番之前基本上每一季都会有一部,这次宣布动画化的漫画作品是《Slow Start》由漫画家笃见唯子创作的轻松日常四格漫画。

芳文社旗下的漫画改编动画在 2017 年 4 月新番之前基本上每一季都会有一部,今年的 4 月新番中芳文社是没有自己的漫画改编动画播出,不过芳文社还是参与了 PA 的原创动画《樱花任务》的制作,这部动画的漫画也是在芳文社旗下杂志连载。不过芳文社目前还有两部已经宣布动画化的作品尚未播出,今天芳文社旗下的漫画《Slow Start》也确定 TV 动画化,7 月新番还有芳文社的《New Game》动画第二季,芳文社这是把自己的动画化工作已经排到明年了。

这次宣布动画化的漫画作品是《Slow Start》由漫画家笃见唯子创作的轻松日常四格漫画,这部《Slow Start》漫画的女主角叫一之濑花名由于在高中升学考试前一天患上严重腮腺炎缺席了公立与私立高中的考试,结果无奈的成为了一名中考复读生,对于自己这个不幸的因为疾病成为复读生的历史,一之濑花名相当的介意,在成为复读生之处就开始自己独居生活。进入高中后也对自己的这段历史严格保密,她自己又不善与人交流。不过在进入高中后与自己的几位同班同学(其实比自己小了一届)相遇开始了自己的青春高中生活。

主角四人组的名字中都带有数字,除了一之濑花名外还有十仓荣依子、千石冠、百地玉手。目前这部漫画的具体播出时间以及具体制作信息尚未公开,芳文社目前还有《调教咖啡厅》、《悠闲野营》两部漫画改编的动画尚未播出,之后就期待这几部动画中的芳文跳了

本文标题:芳文社漫画《Slow Start》宣布 TV 动画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