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4话先行图公布:机器人化身萌女仆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4话先行图公布:机器人化身萌女仆。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转眼到了练马大学的学园祭时间,茶水与天马准备开设模拟店铺,不过负责接待的女仆该从哪里寻找呢……

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4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转眼到了练马大学的学园祭时间,茶水与天马准备开设模拟店铺,不过负责接待的女仆该从哪里寻找呢……

练马大学的学园祭“练大祭”是有名的庆典活动,为了让第7研究室收获更多人气,天马午太郎和茶水博志计划利用模拟店铺的形式招揽顾客,这样一来他们既能赚到经费,还能把研究成果扩散出去。

于是A106号机就成了第7研究室的“看板娘”,它穿上了女仆装(为什么还有胸)并熟练地制作起乌冬面,展示出满满的人妻能力。与此同时,天马和茶水还将研究出的A10系列的机器人全部动员起来,与女仆造型的茂斗子和小兰一起加入模拟店铺的战斗中。不过令人匪夷所思的是,在这之中A105号机似乎失去了踪影……?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4话《練大祭へようこそ》先行图:

《阿童木起源》是手冢治虫作品《铁臂阿童木》系列的前传漫画,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作为前传,故事中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为了拯救衰败的日本而全心全意钻研科技,此时他们还未走出学校。尽管冠以“阿童木”的名字,但在前传中阿童木本人并不会出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4话先行图公布:机器人化身萌女仆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4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