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获得春季番动画TOP10榜首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获得春季番动画TOP10榜首。近日,日本动漫媒体“PASH!+”就此发起了调查投票,并公布了排名前十的作品,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获得春季番动画TOP10榜首。

目前2017春季番基本都已经与大家见面,经过一个月的播出,相信大家都已经在春季番中找到了自己喜爱的作品。那么大家在实际观看之后觉得哪部春季番动画最有趣呢?近日,日本动漫媒体“PASH!+”就此发起了调查投票,并公布了排名前十的作品, 日本动画《情色漫画老师》获得春季番动画TOP10榜首。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排名情况吧!

日媒票选最有趣2017春季番 《埃罗芒阿老师》登顶

■实际观看后觉得很有趣的春季番动画TOP10


第1名:《埃罗芒阿老师》 58票

 日本动画《情色漫画老师》改编自日本轻小说家伏见司原作的同名轻小说。2016年3月10日宣布TV动画化决定 。电击文库原作第6卷发售&TV动画化纪念·声优藤田茜和伏见司老师谈话活动随后在2016年3月11日在“NICONICO生放送”上播出。《情色漫画老师》动画于2017年4月8日首播,全12话。


第2名:《进击的巨人》第2季 49票


第3名:《王室教师海涅》 45票


第4名:《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45票


第5名:《正确的KADO》 35票


第6名:《Re:CREATORS》 34票


第6名:《夏目友人帐》第6季 34票


第7名:《月色真美》 30票


第8名:《爱丽丝与藏六》 23票


第9名:《我的英雄学院》第2季 22票


第10名:《重启咲良田》 20票


开播后人气逐渐走高的《埃罗芒阿老师》在PASH!+的调查中以近10票的优势超过开播前备受期待的《进击的巨人》第2季,可谓是时下最炙手可热的春季番。《进击的巨人》第2季显然失去了第1季播出时的热度,连第3名的《王室教师海涅》都与《进击的巨人》第2季票数相差不大。这部动画在播出前就做足了宣传,而且动画和舞台剧轮番上阵,赢得了不少粉丝。


看完日本媒体的票选,大家也来说说在目前为止看过的春季动画里,哪部动画让你觉得最有趣?


本文标题: 日本动画《埃罗芒阿老师》获得春季番动画TOP10榜首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zonghe/424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