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博人传》第12话图解:“狢”组织首领曝光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是由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齐史监修、漫画原助手池本干雄作画、剧场版《博人传》剧本协力小太刀右京负责脚本的漫画。日本漫画《博人传》第12话汉化版已经出来了,《博人传》第12话:博人担任了火之国大名儿子天统的护卫。天统想要见识下忍者的功夫,博人想要恶作剧一下,使出了色诱术和后宫术。

日本漫画《博人传》第12话汉化版已经出来了,《博人传》第12话:博人担任了火之国大名儿子天统的护卫。天统想要见识下忍者的功夫,博人想要恶作剧一下,使出了色诱术和后宫术。但是这一切却对那个小少爷没啥影响,他表示这种性感风格的看的太多,还是喜欢清纯的。之后天统表示想要学习忍术,但是博人开始并不想教他。二人聊天之后博人从天统身上到了自己的影子,决定教他防身术。

面对天统的要求,博人开始展示忍术,不过影分身的数目还是偏少。面对天统的挑剔,博人打算给他来个下马威,然而面对这些性感小美女,天统却表示已经习惯了...话说好想揍这个小鬼啊。

之后天统给博人展示自己“收集”的忍绘卷,卡片的集齐程度非常的高,也是让博人非常羡慕。但是天统却露出了寂寞的神情并且想要学习忍术,原来他的爸爸也是非常的喜欢忍者,天统认为如果自己能够成为一名优秀的忍者,那么父亲可能就会多关注他一些

  听到天统这样说,博人也是想到自己之前的行为。他决定教天统一些防身术,但是那些精品的卡片还是自己收集就好了。小少爷练得非常认真,而且平常还和博人一起玩卡牌游戏,两人的关系越来越好。

分别的日子总是要来,虽然俩个人都是非常的舍不得。然而让人没想到的是,“狢”组织已经在大名身边安插了人手,他们计划在博人离开之后就动手。大名和天统会受到什么样的威胁呢?他们的计划又是什么呢?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是由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原作者岸本齐史监修、漫画原助手池本干雄作画、剧场版《博人传》剧本协力小太刀右京负责脚本的漫画。《博人传-火影次世代-》讲述原作的故事完结后漩涡鸣人之子漩涡博人的冒险故事。本次新系列与前作不同,以“月更”的方式从2016年5月9日起在《周刊少年Jump》进行连载。

2017年4月动画化。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博人传》第12话图解:“狢”组织首领曝光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3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