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雏子的笔记》第5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雏子的笔记》第5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日本动画《雏子的笔记》第5话:在顾问琉璃子的选拔下,雏子终于如愿当上了话剧女主角,可就在即将开幕的时候她居然出现了一些棘手问题?

日本动画《雏子的笔记》第5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顾问琉璃子的选拔下,雏子终于如愿当上了话剧女主角,可就在即将开幕的时候她居然出现了一些棘手问题?

在此之前,琉璃子顾问去往欧洲进行戏剧的修行,归国之后她便立刻投入到戏剧部,利用修行成果帮助成员们训练。配合顾问的协力,戏剧部打造出了更加优秀的剧本,每个人都准备在文化祭上大显身手。

不过令人担忧的是,尽管被选拔为女主角,雏子依然没有自信,导致她在排练中总是失败。看到夺走自己女主角宝座的人居然是这副样子,由爱对雏子越来越不满,而当她看到雏子不顾羞耻拼命练习的样子时,这位傲娇少女的心中似乎又产生了一些变化……?

《雏子的笔记》动画第5话《やさしくないやさしいこ》先行图:

《雏子的笔记》是三月创作的四格漫画作品,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4月开播。《雏子的笔记》以女主角雏子为中心,讲述了她为了克服自己不善于说话的毛病而加入高中戏剧部的故事。然而在雏子前往戏剧部之后,她发现这里居然已经废部了?!接下来雏子还会遇到什么样的故事呢……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雏子的笔记》第5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9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