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第5话先行图 少年又要攻略新妹子?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第5话先行图 少年又要攻略新妹子?《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5话先行情报已公布。叛逆少年纳村不道与“天下五剑”花酒蕨的比拼仍在持续,然而此时一位绿发少女突然出现在纳村的面前。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5话先行情报已公布。叛逆少年纳村不道与“天下五剑”花酒蕨的比拼仍在持续,然而此时一位绿发少女突然出现在纳村的面前。

经过本人的奋战和同伴的协助,纳村不道终于攻破了花酒蕨设下的试炼关卡,但战斗还远远没有结束。为了获取外出许可证,纳村冒着被圈套陷害的风险来到了校舍之中,在那里他与精锐部队“WRB34”相遇了。

借助着鬼瓦轮、龟鹤城玛丽、百舌鸟野野乃和蝶华·U·蔷薇咲的力量,纳村得以突破重兵重围继续前进。然而就在胜利唾手可得的时候,道路中央却出现了一位令人毛骨悚然的少女,她正是身为“天下五剑”之一的眠目佐鸟……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动画第5话《愛狂しき刃「花酒蕨」》先行图:

《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是由黑神游夜原作,神崎かるな作画的漫画,改编TV动画已于2017年春季开播。故事主人公纳村不道是一个热爱自由,同时精通各派剑术的天才,而因为某个事件的关系,他来到了由武装少女们所支配的学校爱地共生学园就读。结果刚来上学,纳村就遭遇了学园学生管辖方“天下五剑”之一、“鹿岛神传直心影流”的传人鬼瓦轮的挑战。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第5话先行图 少年又要攻略新妹子?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