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足球江湖》第一季将于2017年5月31日全网联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3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足球江湖》第一季将于2017年5月31日全网联播。动画片《足球江湖》由北京精英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和河北精英动漫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

少年的足球青春和命运不应该就这样被掩埋,《足球江湖》为中国少年足球发声!

大型3D国产原创足球主题动画片《足球江湖》第一季将于2017年5月31日全网联播。动画片《足球江湖》由北京精英足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和河北精英动漫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制作的。


一名功夫少年的激昂热血,一群足球少年的斑斓足球梦。飞扬的年纪、喧闹的绿茵场、掀动的尘土,挥洒的汗水、悲伤的眼泪,激动的拥抱、闪亮的奖杯,都将汇成你心中最耀眼的足球江湖。

在功夫与足球激荡的江湖中,少年的足球梦激昂而美好,但却充斥着足球的现实和残酷。桀骜不驯的少年们如何挣脱外界的枷锁,走出自己的足球之路?少年的青春热血足球梦即将在这里展开!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足球江湖》第一季将于2017年5月31日全网联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