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第2季第4话预告公开:圣人惠长发造型终于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5-0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改编自游戏脚本家丸户史明担当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第2季第4话预告公开,圣人惠的长发造型终于登场,虽然只有很短的时间。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第2季第4话预告公开,圣人惠的长发造型终于登场,虽然只有很短的时间。不过貌似登场的时候不太对,场面还是有点混乱的。而且在预告中官方也是为自己的APP打起了广告,玩的还是有点6啊。在预告的最后,官方也是开启了福利模式,大家不要错过了。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第2季第4话预告:

视频画面: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第2季第4话预告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第2季第4话预告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第2季第4话预告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第2季第4话预告

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改编自游戏脚本家丸户史明担当原作、深崎暮人负责插画的同名轻小说。在2014年3月21日举办的“noitaminA Lineup发表会2014 ~10th Anniversary~”上,相关方宣布《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动画化的决定,并自2015年1月8日起在富士电视台的“noitaminA”节目播出,全13话。

2015年5月3日,制作方在现场活动中宣布动画续篇制作决定的消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路人女主》第2季第4话预告公开:圣人惠长发造型终于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