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合法萝莉”悠木碧停止个人歌手演唱活动 官方俱乐部解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3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合法萝莉”悠木碧停止个人歌手演唱活动 ,官方俱乐部解散。最近悠木碧却宣布将停止个人名义的歌手演唱活动!而悠木碧官方粉丝俱乐部AoimAniA也宣布关闭。消息一经公布引起粉丝热议,其原因却是自己已经做出了很多非常满意的作品了,对最新的单曲也十分满足。

悠木碧相信大家并不算陌生,她作为日本知名声优之一,也为我们动漫爱好者带来了许多难忘的回忆,曾经还公开宣布自己为“合法萝莉”!并引起粉丝热议,但更多还是认可的声音!不光是声优界,在歌手界也有着自己的一片天地,有着不错的发展。

但最近悠木碧却宣布将停止个人名义的歌手演唱活动!而悠木碧官方粉丝俱乐部AoimAniA也宣布关闭。消息一经公布引起粉丝热议,其原因却是自己已经做出了很多非常满意的作品了,对最新的单曲也十分满足。而如果继续下去就会产生“惰性”了,只会是一种对热心支持自己的人非常失礼的行为。所以说自己的个人歌手活动就此告一段落。并且悠木碧希望未来有新的作品时,大家还能够继续关注她。


对此不少网友也猜测是不是准备专心发展声优行业,不过这位合法萝莉的选择,作为粉丝的我们也只能坦然面对希望她将来能够出更多的作品。


本文标题:日本“合法萝莉”悠木碧停止个人歌手演唱活动 官方俱乐部解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shengyou/4235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