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主题曲 “进击的轨迹”特典插图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9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主题曲 “进击的轨迹”特典插图公开。《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主题曲 “进击的轨迹”特典插图公开,预计2017年5月17日发售。《进击的巨人》动画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2017年4月新番《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主题曲 “进击的轨迹”特典插图公开,预计2017年5月17日发售。《进击的巨人》动画改编自谏山创原作的同名漫画,由WIT STUDIO负责制作。

故事介绍:

  自从人类的和平被超大型巨人打破的那天起,艾伦·耶格尔因为眼睁睁看着母亲被巨人撕裂,艾伦发誓要将世间的巨人一只不留地杀灭。但是,在严酷的战斗中,艾伦自身也会变成巨人的姿态——。为了人类的自由,艾伦施展着巨人的力量,并和女人型的巨人发生了冲突。巨人间的战斗中艾伦最终得以胜出。巨人不断地造访,下一轮的战斗已经宣告开始。对于接连而来的巨人,人类将如何去面对!?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进击的巨人》第二季主题曲 “进击的轨迹”特典插图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3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