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第1弹声优阵容公布 2017年7月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第1弹声优阵容公布,2017年7月开播。4月29日,《异世界食堂》动画公布了第1弹声优阵容。《异世界食堂》动画由执导过《混沌之子》的神保昌登担任导演,佐野隆雄和佐野惠一共同负责角色设计,动画由SILVER LINK.公司制作。

由犬冢惇平创作、エナミ カツミ插画的轻小说《异世界食堂》已确定将于2017年7月开播。(4月29日,《异世界食堂》动画公布了第1弹声优阵容。

7月番《异世界食堂》公布主角声优阵容 诹访部顺一搭档上坂堇

《异世界食堂》是犬冢惇平创作、エナミ カツミ插画的美食类轻小说,2013年开始在小说投稿网站“成为小说家吧”上连载,2015年由主妇之友出版社旗下的HERO文库出版小说单行本,目前已出版3卷单行本。该作讲述了在某个成熟靠近办公区的商店街有一家名为“猫屋”的洋食店,这是一家一到周末就会打开异世界大门的不可以思议的店。每到周六周日异世界的人们就会来这里用餐。故事描绘了在这家被异世界的人称为“异世界食堂”的店里顾客们的群像剧。

7月番《异世界食堂》公布主角声优阵容 诹访部顺一搭档上坂堇



在今天公布的《异世界食堂》声优阵容中,异世界食堂“猫屋”的店主由知名男声优诹访部顺一配音,而每周一次在这家店里工作的魔族女孩阿列塔由人气女声优上坂堇配音。声优阵容非常令人期待。《异世界食堂》动画由执导过《混沌之子》的神保昌登担任导演,佐野隆雄和佐野惠一共同负责角色设计,动画由SILVER LINK.公司制作,有兴趣的漫迷不要错过哦!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异世界食堂》第1弹声优阵容公布 2017年7月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4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