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月新番《笨女孩》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7 月新番《笨女孩》声优阵容情报公布。在今年的 7 月新番《笨女孩》中,真正的纯天然人类智障女主角花畑佳子将上线,而现在《笨女孩》这部动画的声优阵容确定,悠木碧将为智障少女花畑佳子配音,学霸男主角则是杉田智和配音。

智障凹酱,7 月新番《笨女孩》声优阵容公布

最近沉迷人工智障绊爱不能自拔,每天看爱酱上传的各种手游抽卡视频不亦乐乎,还有爱酱的小剧场也是笑得停不下来。而在今年的 7 月新番《笨女孩》中,真正的纯天然人类智障女主角花畑佳子将上线,而现在《笨女孩》这部动画的声优阵容确定,悠木碧将为智障少女花畑佳子配音,学霸男主角则是杉田智和配音。

花畑佳子

智障凹酱,7 月新番《笨女孩》声优阵容公布

阿久津明

智障凹酱,7 月新番《笨女孩》声优阵容公布

《笨女孩》信达雅的可以翻译成《智障少女》,这部漫画是《漫画家与助手》的原作漫画作者ヒロユキ的另一部搞笑漫画,漫画的主题很简单就是智障少女花畑佳子的日常喜剧,佳子已经智障到有的时候会忘记自己的名字怎么写,和猴子一样喜欢香蕉,和小朋友很能玩得来,而且在智商上连小朋友都不如。然而佳子的青梅竹马男主角阿久津明是个学霸,十分讨厌卷入佳子的各种蠢事中,相信知识可以改变命运,可以让自己脱离佳子的智障苦海,但每次还是会被卷到佳子的各种事情去,而且佳子她妈佳恵为了让女儿能嫁出去,想方设法的让男主和佳子搞出既成事实。男主角身边还有一位喜欢男主角的闷骚风纪委员,以及还这部作品中最后的良心唯一的正常人隅野沙耶香,这群人在一起就是度过着又蠢又有趣的日常生活。

风纪委员

智障凹酱,7 月新番《笨女孩》声优阵容公布

隅野沙耶香

智障凹酱,7 月新番《笨女孩》声优阵容公布

在这次公开的声优阵容中,杉田智和为学霸男主配音,悠木碧为花畑佳子配音,到时可以对比悠木碧和雨宫天(阿库娅)谁配的智障女主更好。唯一的正常人隅野沙耶香由《月曜日的丰满》中爱酱的声优原田彩枫配音,日笠阳子配佳子的老妈,一心要让智障女儿与学霸男主结婚,而闷骚到已经有犯罪倾向的风纪委员由上坂堇配音,这部动画中和佳子合得来的汪星人将由浪川大辅配音。另外动画的 OP 将由音乐组合 Angela 配音,Angela 曾经演唱过《黄段子学生会》第一季动画的 ED,估计《笨女孩》的 OP 感觉和那首 ED 差不多?另外在 6 月原作漫画第九卷单行本发售还有震撼业界的企划发表,难道是真人化?

【STAFF】

总监督:草川启造

监督:玉木慎吾

系列构成:青岛崇

角色设计:石川雅一

动画制作:diomedea

【CAST】

花畑佳子:悠木碧

阿久津明:杉田智和

隅野沙耶香:原田彩枫

花畑佳恵:日笠阳子

风纪委员:上坂堇

汪星人:浪川大辅


本文标题:7 月新番《笨女孩》声优阵容情报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4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