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A英雄联盟SOLO精英挑战赛决赛 空血反杀小阮夺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TGA英雄联盟SOLO精英挑战赛决赛 空血反杀小阮夺冠。4月28日在美丽的杭州迎来了腾讯举办的TGA大奖赛4月份月赛,今天比赛的第二个项目是紧张刺激的《英雄联盟》SOLO精英挑战赛,最终选手熊猫tv丶282843阮获得了本次冠军。

4月28日在美丽的杭州迎来了腾讯举办的TGA大奖赛4月份月赛,今天比赛的第二个项目是紧张刺激的《英雄联盟》SOLO精英挑战赛,最终选手熊猫tv丶282843阮获得了本次冠军。

这次参加本次SOLO精英挑战赛的八强选手有虎丶牙池池想上天、虎丶牙虎神贾克虎、南苏牧瑾、虎丶牙AD郭师傅、我要升仙了、温县申小凯、我在黄浦江边丿、熊猫tv丶282843。在经过紧张的八强赛后,接下来是刺激的四强争夺,第一场小阮和池池的对决双方都使用了各自擅长的辛德拉来对决。

双方打得可谓难解难分都无法击杀对手,最终双方在比拼补刀数结束,小阮以2:0的比分晋级。之后我在黄浦江边与贾克虎的比赛也打的非常精彩。

第一局卢锡安互刚,双方都精准地躲开了对面的技能,在互交虚弱后,我在黄埔江边率先击杀对面赢下了第一局。

第二局酒桶对战皇子,皇子在走位失误后被酒桶顶到塔下挨了攻击瞬间击杀,贾克虎扳回一局。

决胜局第三局伊泽瑞尔VS辛德拉,最后贾克虎获胜,晋级决赛。

在随后的季军赛中池池使用的韦鲁斯和兰博战胜了我在黄浦江边,赢得了本次SOLO赛的季军。

最终的决赛在两个平台大神【虎丶牙虎神贾克虎与【熊猫tv丶282843阮之中进行。

第一局:女警VS女警

3分钟双方补刀数据一样,并且一直保持刀7分钟,最后小阮通过卖血勾引了一下贾克虎,把残血的贾克虎引出塔下对拼成功,获得了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酒桶VS菲兹

9分钟小鱼补刀微弱领先,但是血量被压制。最后酒桶优先达到100刀,贾克虎扳回一局。

决胜局第三局:韦鲁斯VS韦鲁斯

小阮在有三个小兵的帮助下空血杀掉了贾克虎赢下了第三局,最终获得了SOLO精英挑战赛的冠军。


本文标题:TGA英雄联盟SOLO精英挑战赛决赛 空血反杀小阮夺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34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