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寻找身体》动画化宣布 2017年7月在APP上发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9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寻找身体》动画化宣布 2017年7月在APP上发布。《寻找身体》由ウェルザード负责原作,村濑克俊负责作画,2014年09月26日开始在电子漫画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网络点击量超过7000万,人气非常高。

由ウェルザード原作、村濑克俊作画的恐怖漫画《寻找身体(原名:カラダ探し)》日前宣布动画化,并将于2017年7月在APP上发布。


恐怖漫画《寻找身体》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寻找身体》由ウェルザード负责原作,村濑克俊负责作画,2014年09月26日开始在电子漫画周刊《少年JUMP+》上连载,网络点击量超过7000万,人气非常高。目前该作已经出版12卷漫画单行本,第13卷同时也是最终卷的漫画单行本将于5月2日发售。在该漫画完结之际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由知名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负责制作动画,相当值得期待。

恐怖漫画《寻找身体》宣布动画化 今夏上线

《寻找身体》讲述了女主角森崎明日香被友人小遥拜托:“帮我寻找身体。”一头雾水的明日香发现其他还有五名同学也收到了相同的请求。这时同学浦西翔太提起了“红色之人”的怪谈,而且一切事情似乎都与这个怪谈有关。当晚大家被迫来到学校里“寻找身体”,结果接连被杀害。然而第二天早上醒来,所有人都复活且日期回到了前一天。众人如果无法找出小遥的身体,就必须无止境地“寻找身体”。惊悚诡异的故事就此开幕。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寻找身体》动画化宣布 2017年7月在APP上发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