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银魂》真人版电影有望引入中国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银魂》真人版电影有望引入中国。真人版《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另有爆料称,该《银魂》电影有望引进中国,目前相关合同已经悉数搞定。

新浪娱乐讯 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真人版《银魂》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近日,另有爆料称,该《银魂》电影有望引进中国,目前相关合同已经悉数搞定。

小栗旬主演真人版《银魂》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高人气少年漫画作品,而根据该漫画改编,由福田雄一执导,小栗旬、菅田将晖,桥本环奈,长泽雅美等人主演的真人版电影自确定开拍以来便引发极高关注,该电影早前也确定将于7月14日在日本上映。

近日有爆料称,《银魂》真人版电影之后也会引进中国,目前已走完相关合作合同。此消息一出,各方粉丝沸腾。《银魂》真人版电影确定会引进,已有国内公司正在运作相关事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银魂》真人版电影有望引入中国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3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