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再见怪兽》短预告公布 揭秘神兽真面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再见怪兽》短预告公布。《再见怪兽》揭秘神兽真面目,打造上古神兽大全。在这部动画电影《再见怪兽》中,昆仑山、怪兽医馆里的那些上古神兽、瑞兽们每日为保护世间众生的心灵健康操劳着。

在ACG作品当中,妖怪题材经久不衰。特别是在日本,很多妖怪题材的动漫或者是游戏都能获得很高的人气。去年大热的电影《大鱼海棠》当中也出现了很多只有在传说中才有的生物。最近,国内又出现了一部妖怪题材的动画电影-《再见怪兽》。

日前,《再见怪兽》官方公开了一则短预告。在这次公开的预告当中主要讲述了传说中的神兽白泽和男主角一起下棋的场景。虽然预告不长,但是画面却相当不错。

下一个《大鱼》? 《再见怪兽》概念片公开

下一个《大鱼》? 《再见怪兽》概念片公开

在这部动画电影《再见怪兽》中,昆仑山、怪兽医馆里的那些上古神兽、瑞兽们每日为保护世间众生的心灵健康操劳着。帅气阳光的守护神兽“白泽”因为一次守护事故被取消保护神资格,从此不问医事,浪荡逍遥。六年后,一个被母亲过度保护溺爱的人类问题男孩入院,打乱了白泽的生活。白泽本能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受到激发,帮助男孩走上“寻找妈妈”的心灵治愈之旅。在众神兽医生的帮助下,白泽治愈了男孩,也终于能直面自己曾经的失败,成为世间真正的保护神。

下一个《大鱼》? 《再见怪兽》概念片公开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再见怪兽》短预告公布 揭秘神兽真面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