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特别PV公布 5月6日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特别PV公布,5月6日上映。这支《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PV时长不到一分钟,将在剧场版中登场的角色们一一露脸,配合动画著名的BGM充满了热血感。

由真岛浩创作的人气少年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将于2017年5月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今天(4月28日)官方又公布了一支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特别PV。

这支PV时长不到一分钟,将在剧场版中登场的角色们一一露脸,配合动画著名的BGM充满了热血感。字幕中写道:“妖精的尾巴再集结,妖精们的最终章从这里开始。故事将走向壮大的高潮。”之后还能看到原本是蓝色的哈比变成了红色的样子。PV最后还介绍了观影特典,第一周为多达两百页的由真岛浩执笔的《剧场版原案草稿》,第二周为有声优签名的角色写真。

剧场版《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公布特别PV

《剧场版 妖精的尾巴-DRAGON CRY-》是为纪念《妖精的尾巴》在杂志《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10周年推出的动画电影,由作者真岛浩本人亲自参与制作,并担任综合制作人。故事以被悬崖绝壁包围的孤岛斯特拉王国为舞台,围绕寄宿着被人类埋葬的恶龙的愤怒的权杖“龙之泪”展开的壮大的战斗。剧中还会有原创角色登场,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特别PV公布 5月6日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3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