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4卷封面公开 药王携后宫上战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4卷封面公开 药王携后宫上战场。《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4卷现已公布了封面图。在画面上,手提菜刀箱的药王创真与同伴们联袂出镜,揭开联队食戟大战的序幕。

将于5月2日发售的《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4卷现已公布了封面图。在画面上,手提菜刀箱的药王创真与同伴们联袂出镜,揭开联队食戟大战的序幕。

《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24卷封面根据介绍,《食戟之灵》漫画单行本第24卷收录了创真、绘里奈等人与中枢美食机关刚正面的剧情,这场被称为“联队食戟”的比赛充满危机,一旦败北全员便将惨遭退学。在这样的环境下,药王为了让同伴们继续在学园存留而赌上信念放手一搏,而在三位原十杰成员加入队伍之后,联队食戟越来越精彩起来。

《食戟之灵》单行本24卷封面上,女木岛冬辅、美作昴、一色慧、塔克米·阿尔迪尼、久我照纪、薙切绘里奈和田所惠以背影的形象登场,充满了奔赴战场的气氛。与此同时,红发小子幸平创真回头望向后方,眼神和表情充满了自信——面对着实力强大的十杰成员,他们的未来将何去何方?一切精彩内容都将在本卷漫画中得以正式揭晓。

《食戟之灵》是由附田祐斗原作,佐伯俊作画的作品,故事讲述了从小跟父亲一起经营小饭店的幸平创真进入“远月学园”就读后发生的剧情。原作漫画曾于2015年被改编为24集的TV动画,二期动画已于2016年7月开始放送。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食戟之灵》24卷封面公开 药王携后宫上战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32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