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博人通灵兽现身:喜闻乐见是条“蛇”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博人通灵兽现身:喜闻乐见是条“蛇”。在4月26日开播的《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动画中,通灵术也成为忍着学校学生的必修课。在课上,由木叶丸通灵蛤蟆吾郎进行演示,而博人随后的通灵兽却不是妙木山的蛤蟆,而是形似大蛇的迷之生物!

在4月26日开播的《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动画中,通灵术也成为忍着学校学生的必修课。在课上,由木叶丸通灵蛤蟆吾郎进行演示,而博人随后的通灵兽却不是妙木山的蛤蟆,而是形似大蛇的迷之生物!

动画中可以看到,博人在见识了木叶丸的通灵兽之后,并没有像鸣人当初对蛤蟆那么激动的跃跃欲试,而是对蛇类情有独钟。

少年,你的思想很危险啊

  在随后班级男女对抗赛中,为求胜利通灵出了一个部分有着蛇一样身体的神秘通灵兽出现,这只通灵兽显然还不是博人能够掌控,且非常暴躁。最终为避免伤亡,由木叶丸搓丸子将其击退。

,在《火影忍者》作品中,有着许多内容都与神话挂着关系,甚至有着自己的“仙人”体系。通过对这只神秘通灵兽的考据。目前与之对应的则是日本传说中的生物鵺(中文拼音yè)或称鵼,是日本的传说中一种类似于西方的“奇美拉”的生物。鵺出现于《平家物语》当中,据描述它拥有猿猴的相貌、狸的身躯、老虎的四肢与及蛇的尾巴,没有翅膀却能飞翔。(在日本古文献中关于鵺的躯体记载并不统一,亦有指它有着虎的躯体的说法)。

 除此之外,与之相关的还有博人的瞳术能力,从目前展现的能力来看,它能够看到邪恶的气息,而鵺同样也会判断人的善恶。被它认为是“善”的人会得到鵺的保护。而如若不幸被判断为“恶”,鵺会用一种极其残忍的方式将其杀掉。与博人的瞳术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关于博人通灵兽的消息,官方还未过多公布,目前也只有通灵兽的部分躯体。对此,将会继续关注。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火影忍者:博人传之火影次世代》博人通灵兽现身:喜闻乐见是条“蛇”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2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