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天使之光》详细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7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天使之光》详细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公布.​由日本网络作家Natural-Rain创作的小说《海天使之光(原名:クリオネの灯り)》确定将会改编成TV动画,并将于2017年7月播出。

由日本网络作家Natural-Rain创作的小说《海天使之光(原名:クリオネの灯り)》确定将会改编成TV动画,并将于2017年7月播出。4月26日,《海天使之光》动画官方公布了详细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

故事感人!7月番《海天使之光》公布制作阵容及声优阵容

日本动画《海天使之光》详细的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公布

《海天使之光》是日本网络作家Natural-Rain创作的小说,目前出版了1卷小说单行本。该作于2005年被改编成话剧公演,2007年被雅虎日本评选为感人至深的网络名作,今年终于迎来了动画化。本作以社会舆论焦点“欺凌”为主题,讲述由于体弱多病且父母双亡而遭受欺负的少女实与希望看到实的笑容的方和杏子之间的感人故事。

故事感人!7月番《海天使之光》公布制作阵容及声优阵容

故事感人!7月番《海天使之光》公布制作阵容及声优阵容


《海天使之光》的TV动画由drop公司制作,曾制作过百合动画《紧扣的星星》的石川直哉担任导演,编剧由MOLICE、ツカサ、ナチュラルレイン、尾中たけし4人共同负责,角色设计由ナチュラルレイン完成,音响导演由伊豆一彦担任。该动画的OP是由aki演唱的《海天使之光》,ED也是aki演唱,曲名为《飞上天空的风(原名:空ヲ飛ブ風)》。插曲为《百日的花》,由佐佐木李子演唱。声优阵容详细如下。


雨宫实CV:松村沙友理


碧井方CV:大平峻也


月桥杏子CV:原奈津子


雪音七海CV:佐佐木李子


凪乃游夏CV:饭田里穂


一之濑佳帆CV:铃木爱奈


浜沙耶花CV:影山灯


矶崎源CV:藤田勇纪


冲岛航介CV:大桥岬


砂山翔太CV:月野萌亚


井上樱CV:葵井歌菜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天使之光》详细制作阵容和声优阵容公布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2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