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嘻哈闯世界2——深海历险记》再次勇夺全国全天收视第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喜羊羊动画再夺全天收视冠军。最新动画收视榜单显示:原创动力2017年全新力作 《嘻哈闯世界2——深海历险记》,再次勇夺全国全天收视第一,收视率高达1.40%。

喜羊羊动画再夺全天收视冠军

最新动画收视榜单显示:原创动力2017年全新力作 《嘻哈闯世界2——深海历险记》,再次勇夺全国全天收视第一,收视率高达1.40%。


无厘头搞笑无止境,恶搞喜剧经典

《深海历险记》是原创动力2017年推出的动画力作,动画讲述的是喜羊羊、灰太狼争夺“海洋之星”碎片的故事,加入海洋居民包大婶、折凳等无厘头搞笑情节,恶搞喜剧经典。“海洋之星”碎片将分散在变幻莫测的海洋世界各处,比如配角身上、植物身上等,羊狼寻找的过程中会遇到很多千奇百怪的事情。不同的地方,不同的人物搭配,不同的事件,再将无厘头搞笑发挥到极致,《深海历险记》将给观众带来更多新鲜感和欢乐。

(海洋居民包大婶、小壮造型参考了周星驰电影《功夫》包租公、包租婆造型)


灰太狼变“伪装者”,百变身份只为得到碎片

单人匹马迎战的灰太狼通过数不胜数的身份伪装,骗取“海洋之星”碎片。超水平发挥的伪装功力,层出不穷的计谋,将不断给各位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央视少儿(CCTV-14)、广东嘉佳频道,以及爱奇艺、乐视、搜狐、PPTV、芒果TV等视频网站。


本文标题: 《嘻哈闯世界2——深海历险记》再次勇夺全国全天收视第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2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