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剧场版获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的长篇动画提名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剧场版获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的长篇动画提名。4月25日,日媒获悉《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剧场版动画获得了即将于6月举行的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的长篇动画提名。

由日本知名动画导演汤浅政明负责制作的《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剧场版动画将于2017年5月19日在日本国内上映。4月25日,日媒获悉《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剧场版动画获得了即将于6月举行的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的长篇动画提名。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获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提名

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是目前世界上规模最大、水准最高的国际动画节。自1960年创办以来,迄今已举办27届,是国际动画领域的盛会,享有“动画奥斯卡”的美誉。其下设的动画长篇、动画短篇、电视动画等奖项为世界动画界的最高荣耀。2017年的法国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将有95个国家的2850部作品参加。包括《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在内目前已有229部作品被提名。本次是汤浅政明第3次参加该电影节,是否能斩获奖项,让我们拭目以待!

《宣告黎明的露之歌》由汤浅政明担任导演,汤浅政明和吉田玲子共同负责编剧的动画电影。故事以寂静的渔村日无町为背景,讲述了封闭心灵的少年凯与人鱼少女露相遇的故事。通过与露的交流,凯学会了如何传达自己的心意,故事充满了青春气息。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宣告黎明的露之歌》剧场版获安纳西国际动画电影节的长篇动画提名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