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狂赌之渊》声优阵容追加若井友希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狂赌之渊》声优阵容追加若井友希。近日,《狂赌之渊》官方又追加了一名声优若井友希,为学生会成员皇伊月配音。

根据同名漫画改编的TV动画《狂赌之渊》,由MAPPA制作,林佑一郎监督,知名声优早见沙织、田中美海、德武龙也担任配音,近日,《狂赌之渊》官方又追加了一名声优若井友希,为学生会成员皇伊月配音。

皇伊月是《狂赌之渊》私立百花王学园学生会的一员,通过缴纳巨款进入学生会,从赌博实力来看,是学生会中最弱的,曾向女主角梦子挑战纸牌。为皇伊月配音的声优若井友希,曾参加过《王者天下》第二季、《花舞少女》《美妙天堂》《GATE奇幻自卫队》《魔法少女什么的已经够了啦》《双星之阴阳师》等动画作品的配音工作。

《狂赌之渊》从2014年3月22日开始连载于《GANGAN JOKER》,故事以“私立百花王学园”为舞台,在这所存在着阶级制度的学校里,所有人都被“赌博”支配着。而在某一天,一位神秘的美少女转学生“蛇喰梦子”打破了校内的固有气氛。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狂赌之渊》声优阵容追加若井友希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1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