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动画电影《天狼之狼族来袭》亮相2017中国国际动漫节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6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中国动画电影《天狼之狼族来袭》亮相2017中国国际动漫节。《天狼之狼族来袭》是一部由广州蔚兰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动画影片,《天狼之狼族来袭》动画电影改编自河南作家主席刘学林小说《天狼》。动画电影《天狼之狼族来袭》由海归施佳欣担任该片导演。

24日,由广州蔚兰星影业出品的3D院线动画电影《天狼之狼族来袭》首度在杭州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上公开亮相。

据了解,《天狼之狼族来袭》是一部由广州蔚兰星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制作的动画影片,《天狼之狼族来袭》动画电影改编自河南作家主席刘学林小说《天狼》。动画电影《天狼之狼族来袭》由海归施佳欣担任该片导演。

施佳欣表示,《天狼之狼族来袭》动画电影本着以“内容为王、创意制胜”的基本理念,精心打造惊险刺激有趣、扣人心弦的中国风故事,让观众感受到国产动画电影在艺术与质量上有了质的飞跃。

《天狼之狼族来袭》讲述的是一个有关狼类、狗类和人类的遥远的故事。

犬族族长雪虎和他的同族与人类生活在兰花坳,时常受到狼族的袭击。犬族、狼族交恶,常常爆发争端。 侠客面对狼族的袭击勇于承担责任,带领犬族重振旗鼓。在与狼族争斗中,面对背叛与杀戮,侠客在历练中逐渐成长,终于意识到了责任与牺牲的含义······

原始的狼性、忠诚的狗性,以及光辉的人性。揭示了爱是这个世界上最伟大、最不可战胜的力量。


本文标题:中国动画电影《天狼之狼族来袭》亮相2017中国国际动漫节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