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杭州动漫节暨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

发布日期:2017-04-26

2017年4月26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开幕,随之让粉丝们最为期待的动漫产业博览会揭开了神秘面纱。

2017动漫节产业博览会,将有来自10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家企业携226个国内外知名动漫品牌现场设展,其中星球大战、加勒比海盗、银河护卫队和日本的哆啦A梦等78个境外参展品牌也将亮相现场。

今年杭州动漫节爆款很多。大热的《全职高手》会出现在现场,大家不仅能看到他的官方周边,作者蝴蝶蓝还会在现场开签售会。另外,火到不行的手游《阴阳师》也会在现场设主题展位,还在现场与玩家们互动。

和往年一样,博览会所在的滨江白马湖主会场仍分A、B两大场馆。但这么大的地方,到底要怎么逛,请一定要看我们刚绘制的逛展示意图,一切惊喜都在其中。

本届博览会场馆A1为省市组团、国家级动漫基地、央视动画、新媒体等;A2为以游戏为主的ACG品牌;B1、B2为国内外的品牌动漫企业;B3为动漫衍生产品,并设有模型主题展区;B4是主题展区和动漫名家展区,有朱德庸、慕容引刀的名家展区,也有浙江日报的主题展区等。

  A2馆A馆2楼

这一层以游戏企业为主,梦三国、三国杀、阴阳师……你喜欢的游戏,这里都有,你还有可能看到精彩的现场对战哦!

网易(杭州)、网易雷火工作室、电魂网络、孩之宝(Hasbro)等国内外游戏产业基地、知名游戏企业、游戏运营商,还有咪咕动漫、乐视网、上海全土豆文化等跨界发展企业都在这里聚集。

  A1馆A馆1楼

这里有浙江中南卡通、杭州玄机科技等老牌国漫企业,还有陕西、江苏等各省市动漫游戏机构、企业的组团展示。喜欢《乐比悠悠》《秦时明月》《斗破苍穹》漫画等国漫的朋友们,要好好逛逛这一层啦!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层楼还有本届动漫节搭建的“新零售”概念实验区,这是种全新逛展购物体验。现场展示商品,接受网上下单,直接配送到家,无需排队结账、无需携重回家,你心爱物会乖乖在家等你。

 B2馆B馆2楼

阿狸、尚酷文化、叶罗丽、阿里云等知名企业聚集于此,你还能看到干物妹小埋、颜文字等各类周边。

  B3馆B馆3楼

这层楼除了品类丰富的周边商品外,还推出了“动漫娱乐视觉展”。不仅有时下热门的动漫影视模型及手办,还有风格多样的国内外精彩艺术插画。这层楼里制作出国内优秀手办的模型匠人,还会全景还原那些优秀作品的创作过程。

  B4馆B馆4楼

朱德庸三十年漫画创作特展和刀刀十五周年展会在这里进行。你能在展馆里看到两位漫画家的工作室还原、作品展、动漫周边,还能体验有趣的互动环节。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更多>>热门文章
©2022中国国际动漫网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