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6话先行图公开: 残暴四皇露出真身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5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6话先行图公开: 残暴四皇露出真身。《海贼王》动画第786话《万国!四皇ビッグ・マム登場》:登上四皇BIG MOM属地岛屿的草帽团遇到了一位神秘美女,而她的真实身份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海贼王》动画第786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登上四皇BIG MOM属地岛屿的草帽团遇到了一位神秘美女,而她的真实身份却出乎所有人的意料。

为了满足自己的贪吃,BIG MOM将管辖的岛屿都设定成了美味的甜点零食,在这里居住着来自全世界各地的种族,颇有“万国”的风采。而就在路飞和乔巴开心地在岛屿上大吃特吃之时,他们遇到了一位名叫“布琳”的少女,对方究竟是什么来头?

另一边,积极筹备着茶会的BIG MOM对手下们发号施令,随着响亮的歌声,这位神秘的四皇终于曝光了她的真正面目……

《海贼王》动画第786话《万国!四皇ビッグ・マム登場》先行图: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海贼王》第786话先行图公开: 残暴四皇露出真身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3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