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主题曲情报公布 5月6日日本上映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2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主题曲情报公布,5月6日日本上映。由真岛浩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已定于2017年5月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4月21日,官方公布了《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剧场版的主题曲情报。

由真岛浩创作的人气漫画改编的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已定于2017年5月6日在日本国内上映。4月21日,官方公布了《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剧场版的主题曲情报。

剧场版《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主题曲情报公布

根据《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官方公布的消息,该剧场版的主题曲已确定为双人女子组合POLKA DOTS演唱的歌曲《WHAT YOU ARE》。POLKA DOTS是由i☆Ris组合的声优茜屋日海夏和みみめめMIMI组合的声优高尾雪组成的二人女子组合。茜屋日海夏负责作词,高尾雪负责作曲,以动画作品为中心活动。

剧场版《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主题曲情报公布



剧场版《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的动画由A-1 Pictures公司制作,南川达马担任导演,米村正二负责编剧,山田裕子担任角色设计和总作画导演,音乐依然由TV动画的高梨康治负责。配音声优阵容包括柿原彻也、平野绫、钉宫理恵、中村悠一、大原沙耶香、佐藤聪美、堀江由衣、古川慎、悠木碧、齐藤次郎。粉丝们不容错过哦!


本文标题:动画电影《妖精的尾巴 DRGON CRY》主题曲情报公布 5月6日日本上映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2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