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游戏王VRAINS》追加声优的阵容和ED歌曲情报公开 动画于5月10日开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游戏王VRAINS》追加声优的阵容和ED歌曲情报公开,动画于5月10日开播。近日《游戏王VRAINS》第1集已经配音完毕,出演声优阵容也得到了公开。除了其此前公布的藤木游作/Playmaker由石毛翔弥配音外。

根据漫画家高桥和希创作的漫画《游戏王》改编的第6部TV动画《游戏王VRAINS》日前宣布将于5月10日开播,同时官方还公布了追加声优的阵容和ED歌曲情报。

《游戏王VRAINS》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ED歌曲详情



近日《游戏王VRAINS》第1集已经配音完毕,出演声优阵容也得到了公开。除了其此前公布的藤木游作/Playmaker由石毛翔弥配音外,其他阵容具体为迷之生命体CV:樱井孝宏、草薙翔一CV:木村昴、岛直树CV:泽城千春、鬼冢豪/Go鬼冢CV:滨野大辉、财前葵/蓝色天使CV:中岛由贵、财前晃CV:山本匠马、别所爱玛CV:镰仓有那、Revolver CV:武内骏辅。

《游戏王VRAINS》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ED歌曲详情

官方同时还曝光了一张《游戏王VRAINS》第1集配音声优的合影。

《游戏王VRAINS》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ED歌曲详情

另外,《游戏王VRAINS》的ED歌曲也确定为男子5人组合“龙雅 -Ryoga-”演唱的《Believe In Magic》。而OP此前已公布由富永TOMMY弘明演唱,曲名为《With The Wind》。期待《游戏王VRAINS》播出的粉丝,5月10日不要忘记收看哦!

《游戏王VRAINS》公布追加声优阵容及ED歌曲详情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游戏王VRAINS》追加声优的阵容和ED歌曲情报公开 动画于5月10日开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9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