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2话先行图公开: 两位妹妹“图谋不轨”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2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2话先行图公开: 两位妹妹“图谋不轨”。《阿童木起源》是手冢治虫作品《铁臂阿童木》系列的前传漫画,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2话先行图及文字情报已公布。在游行中目睹了A106号机器人的英勇身姿后,茶水博士的妹妹小兰和堤茂理也妹妹茂斗子对它产生了某些兴趣……

国立练马大学定期报告会开幕,由于这场会议涉及到每个研究室的预算分配问题,因此天马午太郎和茶水博志也被迫出席。听到其他研究室的成果汇报后,天马的竞争之心渐渐被点燃,而茶水则单纯地坐在那里聆听演讲,两人的性格对比一目了然。

趁着两位年轻人都没在研究室的空当,茶水博志的妹妹茶水兰悄悄溜入室内,她的目标似乎就是A106号机?另一边,被誉为“天才”的堤茂理也妹妹堤茂斗子也来到了研究室附近,她的意图是什么?更为棘手的是,在两位妹妹的身后还有一个庞大的影子出现,这个又会是谁呢……

《阿童木起源》动画第2话《ベヴストザイン》先行图:

《阿童木起源》是手冢治虫作品《铁臂阿童木》系列的前传漫画,改编TV动画定于2017年4月开播。作为前传,故事中的天马博士和茶水博士为了拯救衰败的日本而全心全意钻研科技,此时他们还未走出学校。尽管冠以“阿童木”的名字,但在前传中阿童木本人并不会出现。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阿童木起源》第2话先行图公开: 两位妹妹“图谋不轨”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9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