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羊羊与灰太狼嘻哈系列动画《嘻哈闯世界2——深海历险记》多时段热播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喜羊羊与灰太狼嘻哈系列动画《嘻哈闯世界2——深海历险记》多时段热播。《嘻哈闯世界2——深海历险记》,现正每周六、日15:30—18:00在央视少儿(CCTV-14),以及在广东嘉佳卡通两时段(8:30—10:30与10:30—13:00)热播。《深海历险记》讲述的是喜羊羊、灰太狼各出奇招,争夺“海洋之星”碎片的故事。

由原创动力制作及出品,喜羊羊与灰太狼嘻哈系列动画《嘻哈闯世界2——深海历险记》,现正每周六、日15:30—18:00在央视少儿(CCTV-14),以及在广东嘉佳卡通两时段(8:30—10:30与10:30—13:00)热播。《深海历险记》讲述的是喜羊羊、灰太狼各出奇招,争夺“海洋之星”碎片的故事。

据4月16日“动漫收视榜”榜单显示,广东嘉佳卡通的《深海历险记》排名广东收视第一,收视率为2.91%;央视少儿的《深海历险记》位居第三。


嘻哈潜艇闪亮登场,海洋新朋友“神助攻”

绚丽梦幻的海洋动植物,别有洞天的海洋世界,《深海历险记》让观众仿佛进入到真正的海洋世界。这次羊狼冒险过程中,嘻哈第二代“嘻哈潜艇”将配备多款海洋探险装备,成为小羊们海洋探险的好帮手。海洋交通大队长马莉、火山餐厅章大厨、超级打工仔黑溜溜、胆小的碎碎鲨等海洋居民也会开展“神助功”,与羊狼带来接二连三的爆笑故事。


超级法宝涌现,喜羊羊秒变“迷弟”

随着《深海历险记》播出,无敌霸王枪、大力手套、超级雷达、超能风扇等超级法宝也将出现,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其中,慢羊羊还因使用超能风扇,让喜羊羊秒变“迷弟”。

让我们相约央视少儿频道、广东嘉佳卡通频道观看《深海历险记》,开启这场梦幻又搞笑的深海大冒险吧!


本文标题:喜羊羊与灰太狼嘻哈系列动画《嘻哈闯世界2——深海历险记》多时段热播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8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