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漫画《海贼王》863话图解:甚平加入草帽 本场MVP登场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漫画《海贼王》863话图解:甚平加入草帽 本场MVP登场。日本漫画《海贼王》863话汉化版已经上线,在《海贼王》漫画863话中路飞他们开始袭击婚礼现场,无数的“路飞”从婚礼蛋糕中飞出,大妈已经陷入疯狂的状态。

日本漫画《海贼王》863话汉化版已经上线,在《海贼王》漫画863话中路飞他们开始袭击婚礼现场,无数的“路飞”从婚礼蛋糕中飞出,大妈已经陷入疯狂的状态。就在路飞要打碎修女的相片的时候,他被卡塔库栗击中,并且被黏住无法动弹。这时甚平出现,解救了路飞,并且表示修女相片的事情是他告诉路飞的,甚平告诉大妈要脱离她的海贼团加入草帽图,大妈要抽取甚平的灵魂,这时候本场的MVP登场了...

面对突如其来的情况,大妈已经变得及其疯狂。因为厨师们拿不出来新的婚礼蛋糕,就直接抽取了他们的灵魂。而路飞他们这边,娜美、甚平他们也都从镜子里面出来,进入到了会场中。

大妈一定要找到路飞,并且杀死他。这时候卡塔库栗对路飞出手,他预知了路飞要打碎修女的相片,并用自己的能力将路飞困住。这时候甚平用红茶解救了路飞,并且告诉路飞卡塔库栗的恶魔果实是“年糕果实”,用水就能化解。大妈对路飞他们只到修女相片的情况感到非常的吃惊,这是只有他们家族内部才知道的情况,为什么路飞会知道。

甚平像大妈表示要推出大妈的海贼团,加入路飞的草帽团。大妈打算抽取甚平的灵魂。但是这个能力有的弱点就是,如果被抽取灵魂的人对死亡没有一丝恐惧的话,就不会被抽取走灵魂。愤怒的大妈打算直接杀掉甚平,这时候一个“路飞”悄悄的出现在修女的照片旁边,然后打碎了照片。

本文标题:日本漫画《海贼王》863话图解:甚平加入草帽 本场MVP登场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tushu/4228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