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代推出《美少女战士》水手土星土萌萤手办动漫周边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1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万代推出《美少女战士》水手土星土萌萤手办动漫周边。近日,万代推出了一款以《美少女战士》水手土星土萌萤为原型的手办,预计9月发售。

《美少女战士》可说是一部常青作品,受到了许多粉丝的喜爱和追随。水手土星土萌萤是这部作品中非常有特点的角色之一,外表清冷,却有着一颗温柔的心,将温和与冷酷完美融合于一身,紫色这种颜色也第一次因她而带上“死亡”的美感。近日,万代推出了一款以《美少女战士》水手土星土萌萤为原型的手办,预计9月发售。

《美少女战士》水手土星土萌萤手办

《美少女战士》水手土星土萌萤手办中,水手土星将巨大双面刃武器沉默之镰握于身后,与日本漫画中女性角色常有的日式长薙刀的准备动作有异曲同工之处,配上随动作飘扬的齐肩黑发,看起来非常帅气,采用透明材质的头发,也非常有光泽感。

本文标题:万代推出《美少女战士》水手土星土萌萤手办动漫周边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