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OP和ED专辑封面公开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OP和ED专辑封面公开。《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封ED面是三位女主角的插画。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改编自羊太郎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

春季新番《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已经播出一段时间了,给人印象最深刻的应该就是魔法学院的女生校服吧,真亏教师们能够把持住。反派倒是没把持住,只是被可恶的男主给阻止了。近日,《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OP和ED专辑封面公开。

幻想杀手!《小魔禁》OPED专辑封面公开

OP为近年来非常被看好的新人歌手铃木木乃美所演唱的《Blow out》,一直在追动画的观众应该经常在OPED里看到她的名字吧。初回限定盘售价为1700日元(大约107人民币),封面为歌手铃木木乃美的个人写真,通常盘售价为1200日元(大约76人民币),封面为男主角愤怒的握拳:你的幻想,就由我来打破!(雾)。

幻想杀手!《小魔禁》OPED专辑封面公开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ED由三位女主角希丝缇娜·菲伊贝尔(CV:藤田茜)、露米娅·汀谢尔(CV:宫本侑芽)、梨洁儿·雷佛德(CV:小泽亚李)共同演唱的《Precious You☆》,专辑售价为1200日元(大约76人民币),封面是三位女主角的插画。不得不说本作的人设还是相当诱人啊。

幻想杀手!《小魔禁》OPED专辑封面公开

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改编自羊太郎原作的同名轻小说,动画由LIDENFILMS负责制作。

讲述阿尔扎诺帝国帝国魔术学院的兼职讲师格伦·勒达斯是假自习之名行打瞌睡之实的惯犯。就算难得站上了讲台,他也是专搞直接把课本钉在黑板上之类的花招,耍废的程度连学生也嗤之以鼻。被这样的格伦惹恼的学生──有着“师见愁”之名的希丝缇娜·菲伊贝尔向他提出了决斗,结果是格伦以悬殊的差距战败……然而学校发生了前所未有的恐怖事件,学生也无一幸免地受到了波及。“不许伤害我的学生!”如是说的格伦于此时发挥了真正的本领!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OP和ED专辑封面公开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27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