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ED《DECIDE》单曲计划2017年5月3日发售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20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ED《DECIDE》单曲计划2017年5月3日发售。《武装少女Machiavellism》改编自黑神游夜原作、神崎かるな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SILVER LINK.制作,于2017年4月5日播出。

日本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ED《DECIDE》单曲,2017年5月3日发售。

ED《DECIDE》:

  作词:樱アス惠

  作曲:武田城以

  编曲:池田健仁

  歌:天下五剑(鬼瓦轮(CV.高田忧希)、龟鹤城玛丽(CV.北原沙弥香)、眠目佐鸟(CV.西田望见)、花酒蕨(CV.日高里菜)、因幡月夜(CV.日冈夏美))


故事《武装少女Machiavellism》改编自黑神游夜原作、神崎かるな作画的同名漫画作品,动画由SILVER LINK.制作,于2017年4月5日播出。

介绍:

在热爱自由的高中生·纳村不道所转入的爱地共生学园,以护身为名武装起来的女生们正在对男生施行毫不留情的支配!

男生在与女生“共生”的名义下,被“强制”要求舍弃男人身份而生活。纳村刚一转学过来,就引起统率学园的“天下五剑”之一、“鹿岛神传直心影流”的好手·鬼瓦轮的注意,并被当成新的“矫正”对象,受到一决胜负的挑战……。

以“无手”对抗武装少女们,追求自由的纳村不道的命运将会!?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武装少女马基雅维利主义》ED《DECIDE》单曲计划2017年5月3日发售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manyin/422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