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动画《笑傲阴天 外传》剧场动画共三话 若野哲也任监督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日本动画《笑傲阴天 外传》剧场动画共三话 若野哲也任监督。《笑傲阴天 外传》剧场版动画将由3话构成,每话时长均为1小时,由若野哲也担任监督,WIT STUDIO负责动画制作,将于2017年上映。

漫画家唐唐烟创作的《笑傲阴天 外传》是漫画本篇《笑傲阴天》的前日谈、后日谈,以及相关故事,这部作品宣布动画化决定后,近日再次放出新情报。据悉,《笑傲阴天 外传》剧场版动画将由3话构成,每话时长均为1小时,由若野哲也担任监督,WIT STUDIO负责动画制作,将于2017年上映。

若野哲也曾多次参与动画制作,负责过《混沌武士》的原画、《旋转少女》的演出、《幸腹涂鸦》的分镜,担任过《黑冢》《青空下的约定》《传说中勇者的传说》等作品的作画监督,他此次作为监督的表现令人期待。

《笑傲阴天》讲述的是明治时代随着文明开化及迅速西化,使得日本进入前所未有的改革期。无法接受这种变化的人、及对于新政府有所不满的人因此犯下罪过。而囚禁这些罪犯的地方,便是位于日本最大湖——琵琶湖湖心的巨树监狱。以作为摆渡人,代代供奉大蛇的昙天神社三兄弟为中心,各式各样的现实与未解之谜交错,潇洒奢华的故事终于揭开序幕。该作曾于2014年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


本文标题:日本动画《笑傲阴天 外传》剧场动画共三话 若野哲也任监督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6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