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季后赛IG1:3不敌NB止步八强 三放杰斯优势被翻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LPL春季季后赛IG1:3不敌NB止步八强 三放杰斯优势被翻。天2017年LPL春季季后赛的下午14:00,iG对阵Newbee,由于IG排名靠前获得1:0开局,然而IG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连续放出NB杰斯,最终IG1:3不敌NB。下面一起来看下战报:

今天2017年LPL春季季后赛的下午14:00,iG对阵Newbee,由于IG排名靠前获得1:0开局,然而IG在接下来的三场比赛中连续放出NB杰斯,最终IG1:3不敌NB。下面一起来看下战报:

IG首发名单:上单Duke、打野Rio、中单Rookie、ADC kidkid、辅助Megan。

NB首发名单:V、Swift、Coco、Lwx、Mor

IG对阵Newbee第一局(IG小组排名靠前,1-0开局):

IG ban娜美、锤石、慎、狮子狗、女警;pick剑姬、盲僧、维克托、大嘴、扇子妈

NB ban妖姬、艾希、男枪、EZ、圣枪;pick小鱼人、蜘蛛、杰斯、韦鲁斯、蚂蚱



本场NB前期获得优势。32分钟,对方上高,IG无法防守,对方拿下第一局胜利。大比分1:1。

IG对阵Newbee第二局(IG1-1):

IG ban小鱼人、狮子狗、慎、泰坦、翠神;pick酒桶、蜘蛛、岩雀、韦鲁斯、婕拉

NB ban妖姬、男枪、艾希、辛德拉、男刀;pick兰博、盲僧、杰斯、女警、璐璐



NB消耗阵容,IG僵持中没有很好机会抓住关键人物开团。47分钟对方打大龙,IG过来阻止,岩雀想切女警没成功,IG减员四人,对方一波获胜。

IG对阵Newbee第三局(IG1-2):

IG ban小鱼人、狮子狗、蜘蛛 璐璐、扇子妈;pick兰博、盲僧、辛德拉、EZ、娜美

NB ban妖姬、男枪、艾希、韦鲁斯、蚂蚱;pick杰斯、酒桶、女警、布隆、泰坦



29分钟野区开团,IG被击杀两人,对方拿下大龙。35分钟对方上高,38分钟双方开团,IG被团灭,对方推掉基地。大比分1:3结束比赛。

本文标题:LPL春季季后赛IG1:3不敌NB止步八强 三放杰斯优势被翻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ouxi/4226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