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魂斗罗》电影获得广电总局审批 由星光灿烂影业制作

本文由 喵帕斯 发表于 2017-04-18 作者: 来源:中国国际动漫网
摘要: 《魂斗罗》电影获得广电总局审批,由星光灿烂影业制作。​2017年03月21日-03月31日,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共125部,其中,在125部故事影片中,《魂斗罗》备受关注,《魂斗罗》电影由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开拍。

如今国内无论是游戏厂商还是制片方,都有一种不毁IP死不休的决心。这几年充斥了太多的换皮手游,实在让人怀疑如今的手机还是否能承载游戏的乐趣。而就在不久之前,更为爆炸的消息出现在广电总局的备案公示查询页面,那就是《魂斗罗》电影已经获得审批,同意拍摄。

Excuse me?得知该消息我的内心是极为鸡冻的,毕竟魂斗罗承载了小时候的美好回忆,放学后最高兴的事情就是从床底抽出红白机,叫上一个小伙伴一起玩到第三关互相害人。什么上上下下左左右右ABAB,都成了过往美好记忆的一环。

2017年03月21日-03月31日,全国处理备案故事影片共125部,其中现代题材(49年以后)97部,占77.60%,历史题材(49年以前)28部,占22.40%。


  全国处理备案动画影片共6部。


  全国处理备案纪录影片共5部。


  全国处理备案科教影片共2部。


  全国处理备案特种影片共1部。


  电影局受理立项的中外合拍影片中,同意立项2部。


  其中,在125部故事影片中,《魂斗罗》备受关注:

《魂斗罗》电影由星光灿烂影业有限公司开拍。

电影《魂斗罗》的剧情梗概:1988年一块巨大的陨石坠落在东沙附近的一个无人岛上。陈强和李智勇前去调查,但一无所获。29年后陈强派特工兰瑟和比尔去捣毁作恶多端的红隼犯罪集团,然而真凶另有其人,整个事件都源自于那起外星陨石坠落……

等等,听上去怎么感觉这么违和。陈强、李志勇、兰瑟、比尔、魂斗罗……虽说不知道此片究竟能不能完成拍摄,更不知道效果如何,但还是希望拍摄的成品不要再让玩家们尴尬了(虽然根本不抱期望)。


本文标题:《魂斗罗》电影获得广电总局审批 由星光灿烂影业制作
本文地址:https://www.chncomic.com/yingshi/42261.html